學習生命靈數與塔羅牌的奇妙之旅!

從小到大,我對各種心理測驗都有濃厚的興趣。大學時,我修了一門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通識課,那時候就開始對內在世界充滿好奇。出了社會後,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遇到了一位助教,我們聊起了身心靈的事情。她向我介紹了怡霏老師的課程,我決定去參加。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,氣氛非常輕鬆愉快,讓我感到非常放鬆。我迫不及待地期待著每一堂課,也向許多朋友推薦,只可惜名額總是那麼有限,要提前預約才行。

後來,我得知怡霏老師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我心裡想著,只要經濟許可,一定要去參加。去年九月,我在日本旅行時遇到了一位團員,他正在學習塔羅牌。於是,我就扮演起了諮詢者的角色,讓他練習解牌,結果出乎意料的棒!這讓我再次想起了怡霏老師,很幸運在去年底得知她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再次點燃了我對塔羅的熱情。

學習生命靈數與塔羅牌的奇妙之旅!

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開端,引導我們進入整個課程的氛圍。她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一步步帶出了二十二張主牌,並深入介紹了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共計78張牌,並教授了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。

透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了解到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經常向我尋求意見並感到幫助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了解如何活出生命的力量後,我內心激動萬分,深知自己在課程中需要專注投入,因為我能透過塔羅牌這個工具幫助更多人,其中包括找工作的朋友、想投資的朋友,還有感情問題的朋友們。看到他們找到人生的正確道路,我也覺得特別的開心。當然,更要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秘訣,讓我能有怡霏老師一點點的功力,才能有現今的表現!

這趟學習生命靈數與塔羅牌的旅程,不僅豐富了我的內在世界,也讓我更有能力幫助身邊的朋友。現在,我能夠以更深入的方式理解他們的問題,並給予更有效的建議。感謝怡霏老師,讓我找到了這條奇妙之路!

學習生命靈數與塔羅牌的奇妙之旅!

這趟旅程不僅豐富了我的內在世界,也讓我更有能力幫助身邊的朋友。現在,我能夠以更深入的方式理解他們的問題,並給予更有效的建議。感謝怡霏老師,讓我找到了這條奇妙之路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體驗開箱文大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